私わ負けない

【司琥珀】偶像地下恋爱喜剧(中)

虽然说要写长点,但好像也没长多少

虽然很拉但还是想要评论,给各位妈咪哐哐磕头

 

 

 

那天,樱河琥珀同朱樱司分开之后,在回宿舍的路上,被尾随的月永雷欧逮了个正着。

 

说是尾随,月永雷欧其实也没打算躲,他主要是为了避开朱樱司,免得爱面子的队友气鼓鼓一个下午。樱河琥珀常年在地下世界打滚,早就发现了附近还有另外一个人的气息,他只是想看看,究竟是谁这么关心他跟朱樱司的事。

 

“Knights的一个两个,爱心都这么泛滥吗。”琥珀抱起手,他比月永雷欧矮上半个头,眼神却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意味:“我记得你是他们的国王大人吧 难道奉行个人主义的Knights,也会插手队友的私下的人际交往?”

 

月永雷欧大方地打招呼:“哦,原来是朱樱的‘游君’同学。居然在这里见到你,这是好巧啊!”

 

琥珀为对方变化莫测的行为感到头痛:“是樱河,说过一次的名字就要好好记住,你这样的人在我们这边可是很容易丢掉小命的哦?”

 

“真可怕,比朱樱~还要严格。”月永雷欧笑着,看上去并未把对方的警告放心上:“偷听了你的秘密很抱歉,那就让我来写一首歌以示诚意吧!我想想,嗯……就叫‘闹别扭的小情侣快点和好’吧!”

 

琥珀听了一身恶寒:“好恶心,不要写。”

 

“哦,看来不否认情侣这层关系嘛!”

 

“我们既不是情侣也没有吵架更加提不上和好”樱河琥珀的白眼几乎要翻到天灵盖上:“真是的,为什么Knights尽是奇怪的人啊。相比起来燐音那个呆瓜也不那么特立独行了。”

 

“嗯嗯,是吗。但是你骗不过我的哦。”月永雷欧仍笑着,但神态却认真了几分:“你是Omega,信息素里还混着朱樱~的香气,我猜他一定标记过你,但不是完全标记。或许你不知道,临时标记不仅作用于Omega,对Alpha也用影响,标记之后若Alpha无法定时汲取Omega的信息素,就会变得暴躁不安。虽然朱樱~在克制住自己的情绪,但他发火的次数明显比往常要多。

 

“我能感受到朱樱~很在乎你,不仅是出于对血亲的爱护,还有一种别样的感情。朱樱~对你的爱同我对小硫可的是不一样,所以我想,如果你不喜欢朱樱~的话,还是早早干净利落的拒绝掉比较好哦。”

 

樱河琥珀感到不快:“你越界了,Knights的国王大人。”

 

月永雷欧对此置若罔闻:“而且,朱樱~那个人啊,如果你不狠狠地粉碎他的幻想,把他的自尊心踩在地上碾碎,他都不会对你放手的哦。要拒绝就不要留有余地,不要摆出那种‘我拒绝你是为了你过得更好’的姿态,。那样子不就像是给在深渊的人留了一条没有尽头的绳梯一样残忍吗。”

 

樱河琥珀别过头:“我没想要这么做。”

 

“嗯嗯,看来你也是个好孩子呢。”月永雷欧颇为赞许地点头。突然,ES大楼五点的钟声从他身后响起,月永雷欧像只被踩到了尾巴的猫,吓得几乎要跳起来,他嘴里念叨着“迟到的话又要被朱樱~说教了”一边匆匆往回跑。对方的贸然出现又不辞而别,让琥珀有一种被戏耍的感觉,他想叫住雷欧,张开口却又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能看着那人的身影逐渐缩小成一个彩色的动点。琥珀觉得自己像是被抛在了另一个世界,那里一片混沌,全是由人们所不齿的事物构成,目所能及之处全是误解、辱骂与鄙薄。夜风渐起,晚春的气候还是稍凉,琥珀今天穿得少,他打了个喷嚏,抬头看了不知什么时候亮起的路灯,决定买一份三色团子牛奶再回去。

 

然后他就生病了。

 

有些人不病则已,一病就得在床上躺好几天,琥珀正是这种类型。他身体素质好,平日连小感冒都少有,但是一旦生病,整个人就像被抽空了活力,像一团被揉皱的纸,让人感觉一碰即碎。

 

原本丹希主动提出留下来照顾,琥珀觉得这太丢脸了,顶着退烧贴凶巴巴地让人去训练,最后还是燐音看不下去把人拉走。离开前,丹希还熬了补身子的肉碎菜心粥,放在电磁炉上保温,让琥珀随时随地都能吃上温热的粥。很快宿舍就空了,琥珀吐出一口热气,他重新倒回被窝里,昏昏沉沉地睡去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在梦的虚无中,琥珀感受到了一些别的动静。常年警惕的习惯让他很快清醒,琥珀眯开眼,却发现是三毛缟斑在床边切水果。

 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琥珀问道,他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不成样。

 

“嗯,怎么突然就醒了?刚才还睡得很沉。”三毛缟斑看上去颇有耐心,把苹果削成了兔子的形状。琥珀记得他的二姐曾经为了哄他,也尝试切过苹果兔子,结果是手上被划了好几道口子。三毛缟斑拿出一个保温瓶,用盖子给对方倒了一杯陈皮水,送到琥珀面前:“我一个外国的朋友告诉我这个对嗓子好哦,试试看吧。”

 

“……多管闲事。”琥珀接了过来,捧在手里,然后定定地发呆。

 

“不过话说回来,怎么突然就生病了呢。”没等对方接话 三毛缟斑自顾自地说下去:“小琥珀经常逞强呢,身体不舒服也没有给我打电话,同为Double。face的成员,互相关心不是很正常的事吗。上次也是,在任务中被敌人的子弹擦伤,伤口化脓了也不说,幸亏最后我发现你衣服上有不自然的血迹才带你去私人医院。虽然我说了你也不会听,但其实琥珀更依赖妈妈多一些也可以哦。”

 

“你今天格外的啰嗦啊,斑。”琥珀瞥了他一眼:“怕是有只知更鸟跟你通风报信了吧。”

 

斑笑得坦荡:“琥珀在说什么?妈妈可是完全听不懂哦。”

 

琥珀毫不留情地戳穿:“别装傻,是那只橙色的烦人的橘子来找你了对不对?他说什么了,你又知道了多少?”

 

“果然还是瞒不过你啊。”

 

“你压根就没算隐瞒吧?”

 

“好吧,我承认,雷欧昨天确实找过我,具体说了什么我不能告诉你。不过妈妈觉得,如果喜欢对方的话,稍微坦诚一点也未尝不可哦。 ”

 

“什么喜欢不喜欢的,别把我说得像思春期的少女一样,听起来真恶心。”琥珀捧着杯盖,感觉里面液体的温度在渐渐流失,他喝了一口,发现那水竟是清爽的甜味:“我跟少爷只是兄弟,堂兄弟。就算是在现在这个开放包容的社会,血亲之间相爱不是胡来吗。”

 

斑指出:“可是从很久开始日本的堂亲就是可以结婚的哦。虽然琥珀嘴下不留情,但你其实很在乎那个笨蛋少爷吧,试着表明心迹怎么样,说不定会有意料之外的结果哦。”

 

“你从ES大厦跑过来,只是为了跟我说这个?”琥珀语气不善,看上去是准备下逐客令了:“你说得没错,我确实放不下那个呆瓜,只要一不小心,小少爷就会在理想中溺死,所以我必须时时刻刻看住他。这次也一样,他只是因为不允许自己的感情履历染上污点,所以才想照顾我,补偿我,以满足自己的道德感。但事实上是他根本不需要那么做,如果有一个对我俩都好的结果,那就是当这件事没发生过——就像是不小心在街上踩死了一只蚂蚁——然后重新回到以前的关系。”

 

或许是因为感情的剧烈波动,琥珀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,他尝试去调整,却让不规律的呼吸变得越来越紊乱。不知名的热源开始攀上他的身体,琥珀感觉手脚发软,他开始变得渴求些什么,比如一段恶心的、粘糊的、让人丧失理智的关系。斑猛然站起来,不似往常的游刃有余,看上去有些慌乱:

 

“喂,琥珀,你最近是不是在发情期。”

 

TBC

评论(8)
热度(67)

© 真心为你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