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わ負けない

【司琥珀】偶像地下恋爱喜剧(上)

对不起对不起,赶着去复习,更得比较短,中篇一定写长一点!

ABO设定,司糖没有和khk do过,没有!

虽然是诶比偶设定,但大概率不会有车

有车也只在群里补档(跪下)(没有地方补档)(四海为家)

 

 

练习结束后,樱河琥珀一反常态地最先离开。HIMERU和天城燐音还在为编舞中某一个动作幅度的大小而争执不休。椎名丹希饿得眼前发黑,只想找个地方坐下休息,踉跄的步伐不小心踢到了什么东西。他回过神,看见樱河琥珀的水壶倒在自己脚边,椎名丹希突然说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:“小琥珀,身上好像有蛋糕的香味。”

 

“噢,居然连丹希也发现了啊。”燐音不知道什么时候绕过HIMERU凑到椎名这边来:“你居然还会注意到食物以外的东西,真是让咱另眼相看,咱们丹希在察言观色方面也有所成长了啊。”

 

“燐音君好过分啊,我只是怀疑小琥珀偷偷带了蛋糕来训练室,要是没吃上草莓慕斯我会难过得死掉的。”

 

“居然是草莓慕斯的香气吗……”燐音意味深长地摸了摸下巴:“不过,看来丹希还是个食物白痴,白痴跟蟑螂一样是死不掉的哦。”

 

椎名丹希气得就想给天城磷音一拳。

 

此时,在话题中心的蜂团末子没有搭电梯走正门,反而拐进了某处不起眼的消防通道,他快步下楼,却在下一个转角撞见正靠在楼梯口吃薯片的朱樱司。

 

朱樱司听到脚步声,第一反应是想把零食藏起来,见来人是琥珀,他松了口气,却与对方视线碰上的一刻,又紧张起来。

 

琥珀不解:“少爷怎么在这,我记得Kngihts的练习室是在二楼。”

 

朱樱司手里的零食袋被他蹂躏得咔咔响,他心虚地移开目光:“这个,因为前辈们曾经在楼梯间抓到我吃snack,我想着跑上一层他们或许会没那么容易发现我。”

 

琥珀一边往下走,一边道::“你就不怕有别的人经过吗。”

 

“一般人都不会走这个楼梯间吧。”

 

“嗯……可以这么说,我的确算不上‘一般人’。”

 

两人因这个诡异的笑话再一次陷入沉默。虽然不能理解,但琥珀姑且意识到了自己这句话可以理解为变相的威胁,他保证了自己不会把这件事告诉Knights的其他成员后,就准备继续往下走。

 

突然,朱樱司叫住他:“最近刻意在正门前的大厅等你,都没有见你经过,原来是绕这里走了吗,琥君。”

 

樱河琥珀身形一顿,回过头来,再开口时语气带已经带上了点不耐:“你以为是因为什么。”

 

朱樱司的肩膀都耷拉下来,他的眼睛圆溜溜的,看上去有点委屈:“抱歉,我只是很担心你。退一步来说,我的家训也不允许我对标记过的Omega不闻不问。”

 

樱河琥珀摸了摸后颈的腺体,那个牙印已经不见了,只有一片光滑的敏感的肌肤:“那是对普通的Omega,而不是樱河家。”

 

朱樱司张着口,还没吐出一个完整的音节就被对方先一步堵住嘴:“小少爷,你那套家训早就过时了,由贞洁创造的枷锁已经被人们抛在脑后,标记不再是AO之间爱情的唯一标准。我想,在感情方面,你的观念应该要与时俱进才是。”

 

“但是,樱河——”

 

“没什么好但是的。”樱河的话语变得决绝:“如果你真的在为我担心,就请过好你自己的生活,然后像以前一样待我便可。”

 

朱樱司没有办法说更多,他看着对方冷冰冰的眸子,心里只有一个想法——

 

又搞砸了啊。

 

临近演唱会,因为要发布新曲,Knights的五人正在一次又一次排练,朱樱司是偷吃零食不假,但他并不是偷溜出来的。朱樱司无精打采地回到练习室,鸣上岚和濑名泉正在敷自制的黄瓜泥面膜。朔间凛月正摊在懒人沙发上打瞌睡,朱樱司走过去把对方的眼罩掀起来一个小角,无奈道:“凛月前辈,该起来训练了。”

 

“唔,小~朱这么快就回来了啊。”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,就看见自家末子一脸沉痛哀悼的表情,他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:“真意外,身为军师的我居然会在这种事情上失手啊……该说是ES的偶像太琢磨不透,还是我的战术变得老套了呢。”

  

朱樱司扯了个笑脸,样子却比哭的还难看:“凛月前辈的提议是好的,大概是我用的方法不对——话说,雷欧前辈去哪了?”

 

濑名泉轻轻拍打着脸,他刚刚才把面膜掀下来:“那家伙嚷嚷着‘求不得的爱也是inspiration’就冲出去找你们了,我想着下个月就要发布新曲,就没拦这。说起来我让他给我带一份苦瓜汁回来,也不知道听没听到。”

 

“前辈们觉得这合适吗!”朱樱司觉得自己快哭出来了。

 

鸣上岚俏皮地眨眨眼:“没关系的啦,人家可是让国王大人再三发誓不会捣乱才放他出去的。”

 

“雷欧前辈的发誓怎么能当真啊!”距离休息结束时间还有五分钟,朱樱司等了一会,就忍不住想出去找人,他打开门差点与外边的雷欧撞了个响。月永雷欧先是大呼小叫了一会,然后被朱樱司拖进来。红发的末子难得阴沉,他双手扣在雷欧肩上,死死压着不让对方移动,说起话来像前来索命的怨灵:“前辈刚才,干什么去了。”

 

雷欧被吓得一个激灵,他颤巍巍地提起给濑名泉买的苦瓜汁:“嗯……去帮濑名跑腿?”

 

“只是这样?”

 

“只是这样。”

 

“呼……那就好。”朱樱司放开月永雷欧,拍了拍手号召集合,“休息时间到了,我们开始吧,让我再试试刚才那唱不上去的Part。”

 

月永雷欧在旁边给朱樱司专门开小灶,鸣上岚趁着其他人不注意,凑到泉耳边低声说:“你觉得国王大人真的只是去给你买苦瓜汁了吗。”

 

“怎么可能。”泉打开ins,给了鸣上岚一个了然的眼神:“他绝对是在墙角,把事情从头到尾听了个遍。”

 

[ins聊天框]

 

笨蛋国王:朱樱~在三楼的消防门后偷吃零食

 

[聊天结束]

 

鸣上岚背过身去偷笑。泉盛怒的声音在下一秒爆发:

 

“伞——君——!”

 

TBC.


评论(2)
热度(6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真心为你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